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设《安阳地方文化选修课》的通知

2017年05月15日 18:25  点击:[]

各位老师:

    为了弘扬安阳地方优秀文化,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打造我校办学特色,推进安阳文化进校园工程建设,提高我校大学生人文素养,经学校同意,思政部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安阳地方文化选修课》,现公开征选下学期安阳特色文化选修课的任课教师,期盼有意开设此方面选修课的老师踊跃报名。具体事宜如下:

    开课形式:选修课

    开课时间: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开课对象:全校在校生

    开课内容:所有关于安阳地方特色文化方面的内容均可,如旅游、建筑、历史景观、历史人物、绘画、书法、饮食文化、民俗文化等。

    课时及管理要求:按照《安阳工学院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实行)》执行。如果由于课时内容少,一位老师无法单独上满一学期,根据情况,可以采取 “专题拼课”形式,即:几位老师各讲若干个专题或课时,共同完成本学期所要求的课时总数。

    报名地点:思政部安阳地方教研室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20日——12月30日

    咨询电话:13403822885   2592218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2016年12月

 

上一条:致敬!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名单公布! 下一条:“安阳文化进校园”暨安阳特色文化教育体系获得荣誉及奖励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