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安阳历史文化赏析》考试及试卷批改安排

2020年06月22日 15:55  点击:[]

按照教务处安排,本学期《安阳历史文化赏析》选修课考试采取线上考试办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18周(2020615—2020619日),随堂考,时间为120分钟。

二、考试方式

考查(开卷考试),每位学生写一篇小论文。

三、考试要求

1.论文可以从老师给定的内容中任选一个,题目自拟;字数在800-1000之间

2.论文要求手写,学生自备A4纸单面书写,控制在两页内

    3.在开始写正文之前,请先在首页写清以下信息专业班级(如:信息科学19-1、姓名、学号论文题目,接着开始写正文,无需另起一页。

4.书写完毕后,把两张纸竖向排放好拍照,横向拍在一张图片内(相机横拍),并以“学号(后3位)+姓名”命名图片(如:021马保国)。为保证图片清晰度,在保证内容拍摄完整的前提下,尽量靠近拍摄。

5.学生答题完毕之后,以班级为单位把论文照片发给班长,班长汇总发给任课老师。论文必须以班为单位上交,不接受个人投递。纸质论文请学生妥善自行保存,下学期返校后交给本班班长,由班长收齐后上交任课教师。

6.本学期调整上课时间的同学,考试交卷各回各班。

7.考试时间为:20:00-22:00,班长务必在22:00以前把试卷发给老师(请压缩后发送至邮箱)。

8.任课老师改完试卷、录入成绩后,请将试卷用档案袋装好后交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安阳文化教研室统一保存。(档案袋上请注明学期、课程名称、试卷份数、任课老师等基本信息)

 

 

附:

《安阳历史文化赏析》考试论文题目(任选一个):

1. 谈谈你从毛泽东诗词中汲取的正能量

2.“一座马氏庄园史,半部中国近代史”,谈谈马氏庄园主人(如马丕瑶、马青霞)的爱国情怀。(可写其中一人,或二人均写)

3.从生活、学习和创业三方面谈谈红旗渠精神对大学生的启示。

说明:(1)其他安阳文化选修课的考试论文题目由任课老师自拟,不必报送教研室。(2)如任课老师有特殊要求,请自行告知本班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安阳地方文化教研室

2020.06

上一条:关于举办安阳工学院安阳文化展馆讲解员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致敬!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名单公布!

关闭